多多

如果要开始流浪 不用带上某一本书或者一首歌。只要不感觉孤独就可以。
逃到某一个有鱼塘的湖边 也不需要订一个日子 搭最早的火车 我们相拥在日出 日落之际到达。
我们和可爱的人交谈 和善良的小动物合影。
我们穿越城市,茂密青翠的森林去探险未知和凛冽的气味。
若你觉得疲惫,我便随你寻个小木屋,或许你会喜欢月夜下的小酌 我们拥抱在一起 看看彼此眼中的星辰大海便足矣。
一路走来 或许我不怎么温柔,窝在你的怀里看电影 总会分心的不停抬头。
想到 很多事情我无法和你感同身受,就太让人沮丧。你说我总会发现生活中隐秘起来的小惊喜。可是,难道你还不明白,因为你,我才会有看向世界的勇气。
有星有月的夜晚 我总嘀咕着想着月明星稀,难道它们也是热烈不已的化作千里银河 才能此刻相聚在一起。
关于我的感情 有人问我很奇怪的问题
“你们都已经分开了,为何还会如此动情?”
可是我也好不明白  为什么他们会抱怨
上周我在听特洛伊希文 这周我开始听毛不易。
《芬芳一生》让我想起你主动靠过来的脸,主动牵紧我的手 对我来说 这一切都是致命的吸引力。
我不浪漫 这不是我与生俱来的天分
但 爱你 一定是的。
人生也是一场长久的流浪啊
寒冷 荒芜 孤独 迷恋
都是因为你 我才显的不再荒凉无趣。而我这次的旅行,不过是珍惜自己 穿越风和雨。
为了遇见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