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

对我来说的幸福 是你腼腆的目光和缓慢的步伐,对我来说的苦难 是长久的犹豫和没有契约的等待。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。我的爱让你沉重心痛,里面有许多不快的东西,比如悲伤忧愁自怜委屈绝望,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,总是被负面消极打败。随时像深陷沼泽里越挣扎 我的摸样就越狰狞恐怖。而我爱你,就想把你也拖进来,却又希望你救我。完全放下防备的我只不过是个落魄的哑巴。我一边在这里 倒数计时何时能回家,一边又想把你就留在这里吧。
我又怎么能够失明呢……怎么就只看到自己,看不见妈妈的白发呢。所以,到了最后的时候,一定要释怀。我好害怕大雨。醒来的时候已经换了季。还有那首诗,我反着念出来
这里是我的心 奇迹般的万物生长 后来你来了这一遭,这里荒芜寸草不生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