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

这个世界上大多都是俗人,在这个世界上活的越久,就会发现大多数人的一生如同梦游。审美如此,读书如此,人生亦是如此。
人的外表,其实什么都不是,皮囊而已。而且终将被褶皱吞噬,而灵魂不会,这里面包括你走过的路,路边的野菊。经历过的事,还有一生的思考。
而我时而迷茫。不是,是常会陷入迷茫。你就是上天赐我……看清世界的瞳眸……
你看那山峰吻着苍穹,月光亲吻着波浪,这般柔情蜜意有什么意义,如果你不肯吻我。
李诞说 月亮很亮 亮也没用 没用也亮,我喜欢你 喜欢也没用 没用也喜欢。生活赋予我爱于被爱的冲动,在你身上我全部找到了,拥有了。你教会我 内心坦荡有趣天成。可是灵魂吃不饱,要啥自行车呢
“世上无限丹青手,一片伤心画不出”

评论

热度(1)